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电话:0533—7316405
传真:0533—73261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临淄大道695号

2月份公司党支部组织“加强学习明方向,收心归位谋发展”学习工作日

时间:2019-03-01 07:46:39 点击:次 字体大小:T T T

 2月12日,临淄区召开“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振奋精神、担当实干,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月18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动员全街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干事创业、争先进位,以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开创富美文明希望新稷下建设新局面。

入党积极分子1.jpg

盛华公司按照上级要求,上班第一天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大会即股东大会,会议对公司上一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了综合考评并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加强学习明方向,收心归为谋发展”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姬长征同志主持,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会议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公司实际,深刻领会各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以实际行动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一是严实工作纪律。节后各部门要抓好工作纪律管理。二是广泛开展学习。要组织党员、通过微信群、利用“学习强国”APP及学习交流会等形式,抓好学习领会,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工作要求上来。三是在吃透上级会议精神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好本年度工作。重点围绕2019年公司的工作经济目标、发展壮大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做好房地产开发建设等各环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