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电话:0533—7316405
传真:0533—73261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临淄大道695号

临淄区审批服务局走进我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党建齐聚力,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2021-12-04 11:12:40 点击:次 字体大小:T T T

 12月02日,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我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暨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和山东齐鲁盛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8.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工作中的经验及存在问题,企业发展党员流程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互通经验共同进步,并决定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建+企业服务”共建活动。

        02.jpg

03.jpg

06.jpg

随后,双方党建负责人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已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将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推动党史教育学习不断走深走实。

7.jpg

在接下来的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中,区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成员参观了我公司党员党建活动室及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荣誉等,随后向我公司党支部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让宪法走进企业,走进职工,切实增强企业,职工的宪法观念和法制意识。

05.jpg

9.jpg
10.jpg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激发了双方的党建活力,也为下一步的为党建工作创新推进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共建双方表示,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掀开结对共建促党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