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电话:0533—7316405
传真:0533—73261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临淄大道695号

公司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6-08-19 08:31:58 点击:次 字体大小:T T T

    为了响应临淄区政府发起的“慈善济困扶贫攻坚”2016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公司为扶贫济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我公司自2016年7月11日—7月26日在公司范围内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该活动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认可,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带头,员工参加此项活动本着自觉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活动截止共203人参与活动,活动捐款额总计29852元。

慈心一日捐.jpg

此次捐款由公司直接打入临淄区慈善总会捐款账户,纳入临淄区财政局专户管理,在区相关业务部门监督下严格管理使用,确保资金用于我区公益扶贫项目的开展,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