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电话:0533—7316405
传真:0533—73261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临淄大道695号

自建自用 文明创优 -----省文明工地尚都科技大厦(盛华办公楼)即将封顶大吉

时间:2017-09-19 11:03:34 点击:次 字体大小:T T T

尚都科技大厦项目是盛华房地产总部准备投用的新办公场所,由盛华旗下全资子公司山东恒典建工有限公司承接施工工作。目前大厦主体已近完成,月底即将封顶大吉。

图片1.jpg
尚都科技大厦是一栋综合性办公大楼,位于临淄区人民路路南,天齐路路口以西,靠近临淄小义乌泰东城,方正2009商业地区及多个学校小区,地理位置优越。

图片2.jpg
工程主体面积28万余平米,地上22层地下1层,建筑主体高度达到90.25米。底部层高达4.9米,标准层层高也达到3.9米。

图片3.jpg
工程技术指标方面:建筑采用框架核心筒结构,地下为筏型基础加防水板,立面全部使用玻璃幕墙构造,内部使用新工艺砌筑自保温加气混凝土砌块墙,钢筋采用HRB400E抗震级钢筋绑扎,混凝土标号采用C50标号,以保证强度要求,每层施工钢筋绑扎都采用定型化钢筋马镫,保证钢筋间距离,和混凝土保护层厚度。主体楼板大量使用井字梁,对轴线控制有较高要求,同时核心筒部分,及主次梁节点钢筋密布拥挤,不但要求钢筋制作安装精确,更对混凝土浇筑有较大考验。施工过程,全面采用经纬仪、激光铅垂仪、水准仪等仪器,严格轴线、垂直度、标高等“三线”的控制。确保了整体外观效果良好。
图片4.jpg

图片5.jpg

 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涉及深基坑,高大模板,高处作业设备等相关方面,施工难度不低,但现场项目部及施工人员,夜以继日,紧张有序施工,研究化解工作中出现的棘手问题,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不仅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质量上达到申报省级优质结构工程的标准要求,安全上更是已经通过了17年省级文明工地的评审,获得了市,区建筑主管部门的认可。
图片6.jpg

图片7.jpg

  项目多次接受媒体采访,并举办了临淄区安全文明工地观摩活动,创造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尚都科技大厦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月底即将完成封顶作业,明年底即可交付达到使用要求,沐浴在晨光中的新的办公中心,象征着公司也将迎接更光明的未来,盛华也将在光明的未来道路上不断发展前行。
             

恒典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