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电话:0533—7316405
传真:0533—73261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临淄大道695号

淄博市慈善总会“资助困境儿童项目”启动仪式在太河中学举行

时间:2019-05-24 15:28:39 点击:次 字体大小:T T T
     5月24日,由淄博市民政局、市扶贫办、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局、市妇联,山东齐鲁盛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以“凝聚社会爱心、关爱困境儿童”为主题的2019年淄博市慈善总会“资助困境儿童项目”启动暨“暖心书包”发放仪式在淄川区太河中学举行。

1.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淄博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勋,市妇联副主席伊书霞,市扶贫办社会扶贫组组长王雷,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邹东光,市慈善总会募捐部部长刘良,我盛华房地产公司孙海龙副总经理,姬长征部长,还有淄川区领导周恒学,以及区妇联、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扶贫开发事务服务中心等领导。公司副总经理孙海龙代表公司发言,太和中学校长孙兆华代表受资学生发言,市慈善总会领导邹东光发言,与会领导为受资助学生发放暖心书包。

4.JPG

5.JPG

 9.JPG

 本次活动资金的10万元均由我公司向淄博市慈善总会20万元定向捐款中支出,在“六一”儿童节期间,针对我市部分建立贫困档案卡的贫困家庭的小学生进行资助,重点是淄川、博山、沂源、高青等区县的贫困地区。本次活动通过发放“暖心书包”的形式进行,每个贫困家庭资助双肩包一个,外印制盛华房地产公司LOGO标志,内装文具盒,笔,新华字典,T恤衫,水杯,雨伞,帽子和传承中华美德的图书等,价格控制在300元以内,所采购物品由淄博市慈善总会委托山东普惠招标有限公司向社会招标,共计采购“暖心书包”370套。

6.JPG

7.JPG

2.JPG

暖心书包的分包早在活动前均由志愿者加班加点分装完毕,此次启动活动之后,也将在六一前后陆续分发到其他区县的资助儿童手中。

分包3.jpg

分包1.jpg

分包2.jpg

本次活动还受到淄博市鲁中晨报,大众网,淄博新闻频道等媒体的关注,我们公司也诚邀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注困境儿童救助活动中来,力所能及的为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我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慈善捐助事业,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淄博新闻.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