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电话:0533—7316405
传真:0533—73261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临淄大道695号

东郡蓝山灰土施工技术收到好成效

时间:2021-04-29 14:21:27 点击:次 字体大小:T T T

   当前是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面对当前环保要求,对扬尘治理是非常严格的,如何既可以保证施工进度又能有良好技术举措降低灰土施工对环境的影响,成为摆在各房地产施工现场的一个课题。

01.jpg

东郡小区是临淄区一个成熟社区,为了减少灰土对环境的影响,东郡蓝山项目部和恒典建工始终研究灰土施工技术,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摸索,制定了一套灰土施工技术,大大降低了其对环境的影响,得到了临淄区住建局专业部门的认可。

002.jpg

 

4月16日临淄区住建局召开春季建筑工地扬尘整治专项行动现场观摩会,组织50多家企业到东郡C区,学习推广灰土施工技术方案,根治灰土施工顽疾,取得良好效果。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