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电话:0533—7316405
传真:0533—73261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临淄大道695号

新起点,新辉煌,贺山东齐鲁盛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乔迁尚都科技大厦

时间:2021-11-19 16:38:24 点击:次 字体大小:T T T

       十月芳菲传喜讯,尚都科技大厦添新家。2021年十月,伴着国庆的喜悦,红色飘扬,花篮锦簇,天降祥瑞,万象更新,山东齐鲁盛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正式乔迁盛华尚都科技大厦,全体盛华人共同见证了这神圣美好的时刻。也标志着盛华地产在新起点踏上发展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1119145951.jpg

1637312861(1)(1).jpg
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盛华人一步一个脚印,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谱写了一篇篇动人篇章。回忆公司成立20年来办公地点的搬迁历程,也验证了企业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清晰轨迹。公司从2005年齐鲁石化公司中改制开始,到临淄大工行的租赁办公楼,再到齐都花园自建3层会所办公楼,直到今天赋予崭新面貌的尚都科技大厦新办公楼,盛华人在不同的办公地点创下了企业成长的一次又一次奇迹,每次一搬迁对盛华公司而言都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回顾二十年来风雨兼程,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多少动人的故事,令人难以忘怀。
 1637312338(1)(1).jpg
       盛华公司新办公楼尚都科技大厦位于临淄大道695号,新办公楼宽敞明亮,功能划分清晰。17-18-20楼为公司及各职能部门的办公区,每层楼均有中型和小型会议室,布局规划合理。盛华公司乔迁尚都科技大厦,意味着盛华地产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启了集团化发展的新征程。未来,盛华人将秉持“用心建筑,安居一生”的建筑理念,本着诚信经营的 核心价值观,以战略为引导,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优质产品,提供卓越服务,共谱盛华地产发展新篇章。
    
03.jpg
 
1637313171(1)(1).jpg
 
       在公司乔迁之际,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及省、市、区各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愿我们共同进步,开创新纪元、筑梦新征程!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随着这次公司喜迁新址,盛华追梦人对崭新的未来都充满了信心,必将励志进取,携手未来,站在全新起跑线,以此次乔迁为契机,盛华人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敬业担当,奋发有为,助力企业更加稳健地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119145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