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电话:0533—7316405
传真:0533—73261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临淄大道695号

盛华•未来城抱枕DIY活动——给她“抱与枕”的温暖

时间:2013-07-12 18:10:06 点击:次 字体大小:T T T

         [抱枕向来是“她”的最爱,无论是抱在怀里还是靠在沙发上,那份温柔那份体贴,总是让人很舒适。做一个有他的抱枕,让她时刻享受抱在怀里的温暖。]
  盛华地产一直以致力打造品质生活为己任,在追求社区环境优美和户型舒适的同时,更努力为广大业主呈现更高品质的生活,为感谢各位客户长期以来对盛华•未来城的关注与支持,特在本周末(5月18日、19日)开展抱枕DIY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火爆,客户将自己喜欢的照片印制作在抱枕上,部分客户要求在现场拍照,做一个抱枕作为自己与盛华•未来城缘分的见证,客户对活动非常满意,同时也希望能够在盛华•未来城买到自己喜欢的房源。
   盛华未来城位于青岛开发区南辛安河南侧,奋进路东侧,占地面积4万多平米,建筑面积11万平米,由6栋高层和7栋多层组成,首期计划推出两栋滨河看景高层,户型面积有62平米自由套一、86平米全明套二、89平米紧凑套三,欢迎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