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电话:0533—7316405
传真:0533—73261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
临淄大道695号

温莎郡英伦美宅售楼处及示范区十一华丽绽放

时间:2014-09-30 15:20:52 点击:次 字体大小:T T T

 金秋时艂,秋风送爽! 历经一年多精心筹备,温莎郡售楼处即将于国庆艂10月1日面世,温莎郡精心打造的英伦建筑、皇家园林景观示范区也将同步正式亮相!届时,项目现场将举办丰奌多彩的活动,诚邀岛城市民前往参观体验。

            1.jpg

                                                                               温莎郡售楼处实景
      亲海洋房英伦美宅 坐享欢乐滨海城便利配套
   温莎郡项目坐落于青岛市北区欢乐滨海城内,以纯正的英伦维多利亚建筑风格拉开青岛住宅标杆的新帷幕。温莎郡总规划用地面积55418.8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131607.5平方米,建成后可入住1323户,按每户3.0人计,总人口数为3969人。

           2.jpg

                                                                             温莎郡项目沙盘
   温莎郡位于欢乐滨海城北侧,紧邻环湾大道和李村河,交通极其便利,目前周边路网已经规划完毕。欢乐滨海城作为海湾大桥桥头堡,通过海湾大桥15分钟即可到达开发区,由此去红岛和高新区也更加方便,不仅如此,通过目前正在修建的新冠高架桥,将来由欢乐滨海城到达市政府也仅需10分钟。
         11.jpg

                                                                        温莎郡项目区位图

      作为欢乐滨海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温莎郡将“享用”欢乐滨海城带来的所有利好。 除了目前交通方面有较大的优势外,项目向东为四方区北部老城区,区域内有开平路小学和中心医院等知名教育机构和医疗机构。欢乐滨海城庞大的开发理念,以及临海的优越地理位置,将极大提升该区域的发展潜力,待所有项目完成交付后,欢乐滨海城将成为岛城十分稀少的滨海生活区。

      精心设计英伦皇家园林 作为您归家的第一道风景

       温莎郡在景观设计上遵从“以人为本”的理念,采用皇家园林的造景手法,结合青岛本土知名景区造园技巧,使整个社区景观达到了移步换景的视觉效果。徜徉于社区小道,花丛掩映,不同树种交相辉映,重重景观构织了写意自然的精致园林,让散步与归家成为了一次纯净的心灵之旅,别样境界尽在不言中!
     4.jpg


                                                                   温莎郡项目效果图
  这里雪松参天,花丛掩映,视线总要穿过重重植被,才可窥见建筑一斑,桂花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项目大量运用水系、喷泉、英式雕塑、花架等景观小品;结合地块的天然高差进行景区转换和植物高低层次的布局,形成明显的浪漫英伦情调和坡式园林景观特点,以原味英伦风景和高贵气质向城市的绅士阶层致敬!

      5.jpg

      售楼处及景观示范区10月1日盛大开放 缤纷好礼大放送
  国庆艂(10月1日)售楼处及景观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现场备有拉斯维加斯的丰奌游戏及冷餐、抽奖等精彩内容,到访即有礼,大奖等你拿!目前项目已接受预约,到访客户可凭身份证申请办理“温莎郡英伦生活护照”,参加本次活动集章一枚,即可享受1万元的购房优惠。